2005-12-23 ~~ 2006-1-5 回国人闻游记: 北京篇 (上)

由 Majo
1-2-2006 ~ 1-5-2006
 
这次的行程真的安排的特别紧. 在奶奶家待了6天我又踏上旅途. 中国最后一站北京.
 
到北京第一见到的是和我初中,高中,大学都上同一学校的曾称”果园三仙女”之一的Xiao. 不想不知道, 一想我们也认识了快12年了. Xiao是景观设计师, 在健外soho外企工作. 她是我们之间比较潇洒比较会享受生活的人. 和前面我见过的人不是一伙的, 但对我来说都一样啦. 其实北京我有亲戚, 不过还是坚持住在她那里, 自由吗.. 呵呵… 一下飞机, 就被Xiao带着跑到亚运村去享受facial. 那个facial可不是盖的, 整整差不多3个小时. 美容师小姐说我火气大,所以很多痘痘马上就要发出来了。也是,这些日子东跑西跑,吃的东西乱七八糟的。 Facial过后,回到家里,Xiao又把美甲师, 种睫毛师请到家里上门服务。 她已经和那些人很熟悉了。我之前是都已经尝试过了种假睫毛和做水晶指甲。不过一个弄得我眼睛痛一个弄得我指甲脆弱老爱劈,所以我本不想弄得,但她给我保证这个一定比以前的好。所以,我到北京的第一天,就是玩了变美游戏。第二天和我吃饭的老同学们,如果你们当时觉得我的睫毛太假啦,那么不用怀疑,因为我的确做了手脚。但是还真的不错呢,Xiao说我的眼睛那叫一个媚啊。 呵呵!如果不是它其实还是会伤害到我的真睫毛, 我可能会决定一直做下去。本来说是回来找机会好好聊聊, 可是我都是跑出去见小学同学,也没有好好和她相处。反而她还帮我买箱子,买Drama, 买美瞳隐形眼镜。哎,也许因为你在美国的家离我太近,也许我可以常常碰到你妈妈,也许… 我把你当作美国的朋友,所以回国好像不应该要看你吧。哈哈~~ 应该要回咱们村儿再见.

留下评论